• 2018.09.11
    星期二

群星獻Sing悼陳百強 Eason求加歌 關淑怡:永遠是我白馬王子

[2018.09.11] 發表
Eason穿上紫色西裝上台獻唱陳百強金曲《深愛?你》。(攝影﹕鍾偉茵)
關淑怡表示陳百強的歌是經典中的經典, 無人可以代替。(攝影﹕鍾偉茵)
盧冠廷刻意著得靚靚上台獻唱。(攝影﹕鍾偉茵)
梁詠琪獻唱《幾分鐘的約會》及《戀愛預告》。(攝影﹕鍾偉茵)
Eason要求加歌,壓軸與林珊珊(左)合唱《再見Puppy Love》掀起全晚高潮。(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環球高歌陳百強演唱會》前晚於灣仔會展圓滿結束,一眾歌手包括陳奕迅(Eason)、關淑怡、盧冠廷、梁詠琪等分別在台上道出對陳百強的思念。壓軸演出的陳奕迅自爆要求加歌,尾聲與林珊珊合唱一曲《再見Puppy Love》掀起全晚高潮。

關淑怡以黑灰色外套配性感低胸裝獻唱《煙雨淒迷》及《漣漪》,她說﹕「我出道時陳百強已很少演出,但也曾與他同台,我當時是新人好怕醜,其實他是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童年回憶,他的所有歌,在我心中都是經典中的經典,無人可以代替,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白馬王子。」梁詠琪獻唱《幾分鐘的約會》及《戀愛預告》,她表示很羨慕陳百強於很單純和直接的年代當歌手,能憑歌聲為歌迷編織荳芽夢。

盧冠廷想紅就要扮靚

盧冠廷大談當年與陳百強的趣事,他說:「我今日著得好靚,因為他曾經跟我講,如果著得靚唔過他,就永遠都不會紅。他又說得對,那我由今日開始就要學他改變,我知道他很鍾意著底衫,但我這件是真底衫,他平時著的是designer底衫,雖然有點不同,但學洉O學不盡的。」令台下笑聲不絕。

「相信Danny會聽到」

Eason穿上紫色西裝上台獻唱《深愛荍A》,又與符致逸合唱《未唱的歌》,他表示公司原本只安排他唱兩首歌,但他主動去交涉,要求加唱《再見Puppy Love》,他表示很久沒在港唱歌,故心情很緊張,還指這個騷他已期待已久,很開心能夠參與這麼正的晚會,他說﹕「羉q真的好好聽,我相信Danny會聽到!」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吳謹言廣州宣傳新戲 再為「耍大牌」道歉
【明報專訊】吳謹言憑《延禧攻略》爆紅,人紅是非多,被點名耍大牌而傳封殺,她多次公開道歉。 吳謹言的工作仍不斷,上周她到廣州為電影《說走... 詳情
馮小剛稱無逃稅無陰陽合同 崔永元:你的罪惡在我抽屜
【明報專訊】范冰冰被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神隱逾百日,她的行蹤令人關注。自今年5月底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娛樂圈的「陰陽合同」,涉及其中的... 詳情
東方女神選美 孟慶玉腰圍29吋 陳麗而選過港姐
【明報專訊】《東方女神選美大賽2018》12名候選佳麗昨日以三點式泳衣會見傳媒,來自黑龍江的?孟慶玉貌似劉亦菲,身高177cm,是眾佳麗中較... 詳情
郭田葰:我知道很多女星秘密 無迂s用醫生 同事排隊問診
【明報專訊】郭田葰(Marcus),單看名字大家未必熟悉他,但見到樣子卻不會感陌生。有無芋u御用醫生」之稱的郭田葰,入行9年演過逾百次醫生角... 詳情
處男騷扮黎明拋金句 李思捷恨做爸爸
【明報專訊】李思捷前晚於九龍灣舉行音樂會,邀請何雁詩擔任嘉賓。他表示首次開個人騷,會表演擅長的唱歌及講笑話,絕不會踩人或得罪人,只模仿黎明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