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9
    星期三

憂染沙門氏菌 生蠔回收

[2018.09.19] 發表

【明報專訊】因可能有沙門氏菌(salmonella)污染風險,Future Seafoods Inc.公司召回Malpeque Oysters品牌生蠔。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anada Food Inspection Agency)說,消費者不應食用在召回範圍的生蠔。

該機構建議批發、零售和食品服務機構比如酒店、餐廳,不要出售或使用回收範圍的生蠔。受影響生蠔以25個一包的方式供應,加工日期為2018年9月10日,捕撈地點代碼PE9B。

食品檢驗局說,這些生蠔在魁北克出售,亦可能在其他省份、地區分銷,並指目前尚無與食用該產品有關的致病報告。

沙門氏菌感染短期症狀包括發燒、頭痛、嘔吐、惡心、腹部抽筋和腹瀉,長期併發症可能有嚴重關節炎。

更多社區消息
曾獲東京動畫大獎最佳長片
【明報專訊】榮獲金馬創投百萬首獎,以及獲多項國際影展獎項的台灣動畫長片《幸福路上》,即將於加拿大及美國的15個城市巡迴放映,10月3日至... 詳情
東莞同鄉高球賽
由加拿大東莞同鄉會主辦、加拿大莞商聯合會協辦2018年《東莞鄉情盃》和《東莞友誼盃》高爾夫球友誼賽,日前在溫哥華的Fraserview 高爾... 詳情
指停燈時補妝被發分心告票 楊蕭慧儀:忙市選錯過上庭抗辯
【明報專訊】新政黨溫哥華聯盟(Coalition Vancouver)的溫哥華市長候選人楊蕭慧儀(圖)被揭去年接獲分心駕駛告票,但沒有按日期... 詳情
退選市長內因曝光 偉景證實坎貝爾 曾被控襲擊
【明報專訊】原本代表偉景溫哥華競逐市長大位的史高米殊(Squamish)原住民酋長坎貝爾(Ian Campbell),一個星期前突然宣布退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