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9
    星期三

西班牙新星被殺

[2018.09.19] 發表
西班牙新星芭昆。(網上圖片)

西班牙高爾夫女球手芭昆周一被發現陳屍於高球場,警方初步認為她被人毆打致死。

22歲的芭昆生前就讀在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周一早上,芭昆被發現陳屍在一家名叫Coldwater Golf Links的高爾夫球會;當時警方到場只是調查一個被遺於球場的球袋,卻在球袋附近發現芭昆的屍體。

警方初步認為這名西班牙女球手是被人毆打致死。警方已經拘捕一名22歲男子哥連李察士,或會起訴他一級謀殺罪。

芭昆於7月贏得歐洲女子業餘錦標賽冠軍,更曾連續4年贏得NCAA女子高球區冠軍,屬於明日之星。

更多體育一
C朗乘勇誓續當華倫剋星
歐聯分組賽首輪今日上演第二天比賽,以前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首次以祖雲達斯球員身分,返回西班牙碰華倫西亞最為矚目。已擁有5個歐... 詳情
華倫西亞主帥:不會改變踢法
華倫西亞主帥馬塞利諾昨日在賽前記者會說,祖雲達斯的是本季歐聯冠軍的熱門之一。「毫無疑問,祖雲達斯是意大利最強的球隊,他們的成績已經證明了這一... 詳情
巴塞主席貝圖美奧接受西班牙電台Onda Cero訪問,他分析了球隊的現狀、以及美斯和C朗等話題。 貝圖美奧說不想討論「皇馬沒有C朗是不... 詳情
巴利慶幸C朗離皇馬  「氣氛變輕鬆展團隊精神」
衛冕的皇家馬德里今日歐聯G組首仗迎戰羅馬。「銀河艦隊」今年夏天雖然有基斯坦奴拿度(C朗)加盟祖雲達斯,但加里夫巴利指前者離隊他投反令球隊有更... 詳情
基沙文自比美斯C朗 拉莫斯:無知且大膽
拉莫斯(圖,球會官網)昨日隨主帥盧柏迪古出席了皇馬與羅馬的賽前記者會,反駁了基沙文近日公開表示自己達到和C朗、美斯同一層次的說法。 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