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9
    星期三

華倫西亞主帥:不會改變踢法

[2018.09.19] 發表
卓利舒夫 華倫西亞中場

華倫西亞主帥馬塞利諾昨日在賽前記者會說,祖雲達斯的是本季歐聯冠軍的熱門之一。「毫無疑問,祖雲達斯是意大利最強的球隊,他們的成績已經證明了這一點。祖雲達斯有#輝煌的歷史,擁有實力超強的球員,他們是歐聯的奪冠大熱門之一。」

「祖雲達斯在場上總是踢得很有耐心,他們知道如何利用對手的犯錯完成致命一擊。他們的團隊配合能力很強,可以使用不同的戰術打法,同時他們的球員還擁有出眾的個人能力。」馬塞利諾又提到C朗:「之前,我們曾在西班牙賽場多次面對C朗,他的存在不會改變我們的踢球方式,但我們必須嘗試#盡可能限制C朗以及他的隊友。」

華倫西亞中場柏利祖就補充說:「C朗回到西班牙踢球是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過去我們經常在西甲聯賽中交鋒,我們對他也非常瞭解。在比賽中,我們可以肯定是,將無所不用其極地盡量限制他的發揮,因為我們都知道他是有多麼強大。」

華倫花6億增兵 西甲反排尾四

華倫今夏活躍於球員買賣,淨支出高達約6800萬歐元,加入了C朗的葡萄牙同胞翼鋒干卡路古亞迪斯、法國前鋒加美路等新兵,又從車路士及維拉利爾分別借得前鋒巴舒亞伊與中場卓利舒夫,可是或由於人腳太新,至今4場西甲3和1負只入3球仍未「開齋」,並已跌至尾四第17位,加上另一新兵法國中場干度比亞也因傷避戰,其同胞高基連則因狀態不足恐缺陣,勢令旗開得勝出現阻滯。

更多體育二
巴塞主席貝圖美奧接受西班牙電台Onda Cero訪問,他分析了球隊的現狀、以及美斯和C朗等話題。 貝圖美奧說不想討論「皇馬沒有C朗是不... 詳情
巴利慶幸C朗離皇馬  「氣氛變輕鬆展團隊精神」
衛冕的皇家馬德里今日歐聯G組首仗迎戰羅馬。「銀河艦隊」今年夏天雖然有基斯坦奴拿度(C朗)加盟祖雲達斯,但加里夫巴利指前者離隊他投反令球隊有更... 詳情
基沙文自比美斯C朗 拉莫斯:無知且大膽
拉莫斯(圖,球會官網)昨日隨主帥盧柏迪古出席了皇馬與羅馬的賽前記者會,反駁了基沙文近日公開表示自己達到和C朗、美斯同一層次的說法。 拉... 詳情
史摩寧領曼聯復蘇  作客年青人誓踢爭氣波
「曼市雙雄」今分途出擊歐聯分組賽,其中曼聯將作客瑞士冠軍球隊年青人,上場英超建功的中堅基斯史摩寧(圓圖)稱,今夏落選世界盃大軍,令他決心振作... 詳情
港機師蔣霆連奪兩冠
香港機師蔣霆(Kenny Chiang)上周末在Red Bull Air Race World Championship連贏兩個分站,總成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