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9
    星期三

吳安儀挑戰男子賽失敗

[2018.09.19] 發表

桌球一姐吳安儀再次挑戰男子賽事失敗,於Challenge Tour首圈出局。

作為世界排名第1的女子桌球手,吳安儀昨日出戰在英國舉行的Challenge Tour第5站。首圈面對來自英格蘭的安祖史密夫,吳安儀在5盤3勝的賽制下,以0:3落敗,無緣晉級。

雖然再次挑戰男子賽事失敗,但吳安儀在今個月的成績仍然非常出色。在剛過去的周日,他出戰英國女子桌球錦標賽決賽,以4:1擊敗英格蘭球手堅娜,繼2013、15、17年後,第4次成為冠軍,同時力保世界第1的排名。

今次已不是吳安儀首次挑戰男子賽事,在今年4月出戰世錦賽外圍賽,鬥施特以1:10不敵,連續3年出戰只敗北。

更多體育二
第19屆世界男子排球錦標賽B組的比賽昨日在保加利亞多瑙河沿岸城市魯塞結束,巴西、荷蘭、法國和加拿大隊小組出線,中國隊則無緣16強。 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