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0
    星期四

加國三大機場 乘客滿意度增
餐飲安檢服務改善

[2018.09.20] 發表
圖為溫哥華國際機場內的人群。(加新社)

【明報專訊】市場調查公司J.D.Power的一份新調查顯示,加拿大3個最大機場的乘客滿意度,在兩年中都有改善。

溫哥華國際機場在滿分1,000的測評中得分781,比上次調查提升5分,該測評查看乘客在機場辦理登機手續,餐飲及零售服務,無障礙程度,航站樓設施和行李認領方面的滿意度。滿地可的杜魯多國際機場(Pierre Elliott Trudeau International Airport)得分774,2016年為760。

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得到761分,兩年前為745分。卡加利機場得分未變,還是756分。

總體上,乘客對北美64間最大機場的滿意度達到創紀錄的761分,比2017年高12分,比2016年高30分。加拿大機場上次評測是在2016年。

評分增加主要受到餐飲及零售服務和安檢滿意度增加促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