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0
    星期四

曼聯3蛋贈年青人

[2018.09.20] 發表
普巴(右)昨日表現神勇。(美聯社)
里昂球員迪比(右)與曼城球員拉波特各不相讓。(新華社)

曼徹斯特雙雄昨日在歐聯分途出擊,命運迥異,曼聯作客大勝年青人3:0,曼城主場爆冷1:2不敵里昂。

曼聯作客瑞士的年青人隊,反客為主,保羅普巴35分鐘在禁區頂左腳抽射破網。

上半場未完,紅魔獲得十二碼,普巴操刀中鵠,半場領先2:0。下半場,安東尼馬迪爾錦上添花,鎖定3:0勝局。

曼城1:2負里昂

被視為奪標大熱門的曼城,昨日在F組主場迎戰法甲里昂,上半場因戴爾夫「送禮」被哥尼特建功落後0:1。主隊禍不單行,費基亞在43分鐘中路勁射得手,里昂意外領先2球。

下半場,曼城急起直追,戰至67分鐘,貝拿度施華接應利萊辛尼助攻,破蛋追成1:2。可惜,最終主隊無法收復失地,分組賽首場落筆打三更,也是今季首場敗仗。

更多體育一
「金童」破舊主 拜仁客勝賓菲加
歐聯E組一場焦點戰昨日在里斯本光明球場進行,拜仁慕尼黑隊憑藉利雲度夫斯基和辛捷士的進球,客場2:0擊敗葡超領頭羊賓菲加。同組另一場比賽,阿積... 詳情
紅軍逾半世紀首開季6連捷
兩支英超球隊利物浦與熱刺,周二在歐聯分組賽首仗,遭遇猶如天堂與地獄。左眼有傷的「紅軍」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後備上場補時入球,助紅軍3:2絕殺法甲... 詳情
睽違6年半,國際米蘭回歸歐聯首仗反勝熱刺2:1,5年前來投的隊長莫路伊卡迪,亦終在歐聯處子戰轟入窩利金球。 國際米蘭8年前曾奪歐聯,但... 詳情
巴塞炒燕豪芬  美斯歐聯8次戴帽超C朗
巴塞隆拿周二在歐聯B組大勝燕豪芬4:0,其中美斯在此賽事第8次大演帽子戲法,超越與宿敵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共同擁有的紀錄。 經歷世界... 詳情
卡斯拿斯連續20屆上陣  成歐聯第一人
37歲的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圖,法新社)周二為葡超波圖把關,連續20屆上陣,打破歐聯紀錄,但球隊只能作客1:1打和史浩克04。 為波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