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趙寅成自爆遭母親催婚 主演《安市城》韓國開畫勝孫藝珍新片

[2018.09.21] 發表
趙寅成主演《安市城》暫列韓國單日票房榜冠軍,但因製作費高昂,要回本甚至賺錢有難度。
一向被視為票房福將的孫藝珍,新片《智命談判》首次扮演女警,首日開畫卻落後於同日上映的另兩部新戲。
池晟主演《明堂》首日開畫錄得超過10萬入場人次,僅次於《安市城》。
趙寅成為宣傳新片,連續兩周亮相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大爆私隱。

【明報專訊】下周一是中秋佳節,趁韓國一連4日長假期,3部新片前日同期上映,由韓劇《沒關係這是愛情》趙寅成擔正的古裝戰爭片《安市城》不負眾望,開畫票房險勝《被告人》池晟主演《明堂》,以及《秘密花園》玄彬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合演《智命談判》。現年37歲的趙寅成為了宣傳新片,不惜自爆最近被母親催婚的秘密。

國韓片《安市城》、《明堂》及《智命談判》前日在韓國同時開畫,正式為中秋節黃金檔期的票房大戰揭開序幕。《安市城》幕前卡士最強勁,除了趙寅成外,還有《舉重妖精金福珠》南柱赫、《新紮散仔》裴承佑、《記憶復仇》朴誠雄及女團AOA成員雪炫。

結果一如外界所料,首日錄得12.2萬入場人次,成為單日票房冠軍。《明堂》則以10.8萬入場人次排第二位,《智命談判》僅得8.1萬觀眾包尾。

製作費逾1.5億港元

雖然《安市城》成功打響頭炮,門票預售率亦超過30%,不過,由於該片製作費高達220億韓圜(約1.57億港元),有韓媒指電影至少要有580萬入場人次,才能達至收支平衡,故該片能否回本,還看中秋長假的表現。據悉今、明兩日,一眾演員將會拉大隊到戲院跟觀眾見面,相信有助催谷票房。

《安市城》講述趙寅成扮演安市城城主,跟高麗軍隊合力抵抗唐朝50萬大軍,並苦戰長達88日的熱血故事。

趙寅成為了宣傳新片,前晚再度亮相MBC電視台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公開討論對愛情和婚姻的看法。

羨慕車太鉉家庭幸福

趙寅成坦言,最近萌起結婚念頭,「媽媽最近也經常催婚,可能因為我已37歲了」,他坦言羨慕該節目主持兼《我的野蠻女友》車太鉉有個幸福家庭,但擔心「趙寅成女友」有很大壓力,「做我女友會有很多不便,也可能會很累,甚至可能會受傷,而我卻什麼都做不到」。

趙寅成自爆喜歡跟圈中好友,包括曾合演韓劇《沒關係這是愛情》的李光洙及男團EXO成員D.O去旅行,又嘲笑光洙出國時,愛穿一身鮮艷浮誇的服裝出街,但卻戴上口罩扮低調。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莎莉菲出席  畢雷諾士喪禮
【明報專訊】憑《一舉成名》獲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畢雷諾士(Burt Reynolds),本月初因心臟病發逝世,享年82歲。私人喪禮前日在佛... 詳情
美莉布朗Drake爆「父女戀」
【明報專訊】憑Netflix原創劇集《怪奇物語》而爆紅的14歲童星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日前出席艾美獎頒獎禮,在... 詳情
宋承憲讚Krystal外冷內熱
【明報專訊】韓劇《師任堂》男星宋承憲主演有線台OCN新劇《Player》,將於下周六(29日)首播。昨日他以一身白馬王子造型,率領女團f(x... 詳情
東浩離婚爭子撫養權
【明報專訊】現年24歲的韓國男團U-Kiss前成員東浩,2015年跟比他大一歲的圈外女友結婚,翌年5月妻子誕下男嬰,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東... 詳情
井上真央向聰嫂偷師
【明報專訊】日劇《花樣男子》女星井上真央與《刺客聶隱娘》男星妻夫木聰合演朝日電視台新劇《亂反射》,將於本周六(22日)首播。前日二人偕同劇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