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司機擅闖救火禁區 駕車輾壞消防喉

[2018.09.21] 發表
消防喉被輾過後損毀。(消防處推特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消防員昨日早上在撲救一宗火警時,一輛經過的汽車輾過地面上的消防喉,將其損壞。

消防指違法 交溫警處理

溫哥華消防及救援服務處昨日在推特上表示,消防員早上在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 St.)夾維多利亞街(Victoria Dr.)救火時,有司機駕車輾過消防喉,造成損壞,為今年第三次發生此類事件。

消防局隊長戈米克(Jonathan Gormick)表示,司機不顧消防員救火,開進火災現場的警戒線,再壓過消防喉,這不單是違法,亦是非常危險的行為。

他說,消防員已經抄錄下車牌號,將交由溫哥華市警處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