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大埔銀牌挑燈撼凱景 李志堅輪換盼改善防守

[2018.09.21] 發表
飛馬前鋒祖連奴(右)昨力壓夢想隊長陳偉豪,頂入先開紀錄的一球,亦是其在飛馬首個入球。(余瑋攝)

香港足球高級組銀牌首圈今日續於旺角大球場上演,由和富大埔對凱景,就球隊將於5日內踢兩仗,大埔主教練李志堅表明今仗會作輪換,並會檢討防守問題。

大埔將於下周二港超作客夢想FC,5日踢兩仗下,李志堅表明今仗會輪換,仍未上陣的新兵如哈利、歐陽耀#及基藍馬或有機會登場。對於開季兩仗共失7球,李志堅稱會檢討防守問題。而升班馬凱景因颱風取消賽事,相隔近兩周才再次出賽。

佐佐木周兩度失極刑 飛馬銀牌不敵夢想

至於昨日銀牌首圈首仗,夢想FC與香港飛馬於法定時間踢成1:1平手,加時飛馬有守將張國明兩黃一紅被逐,但在完加時前博得12碼,惟佐佐木周主射宴客,需互射12碼分勝負。飛馬有羅斯及佐佐木周再射失下,夢想終以總比數 5:3勝出,取得今年首勝,將於下月8強鬥傑志。

更多體育二
傑志或暫用將軍澳足球中心操練 賽馬會傑志中心受超強颱風「山竹」吹襲而嚴重受損,傑志會長伍健昨在網上撰文透露,球隊一隊、青年軍、女子隊及... 詳情
中國全國跳水錦標賽重慶開賽
2018中國全國跳水錦標賽昨日在重慶市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遊泳跳水館拉開帷幕,共有19支代表隊的209名運動員參賽,其中包括國家隊現役的十多名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