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星期四

新劇推出視最好生日禮物 陳瀅未有追求者約會

[2018.09.27] 發表
陳瀅未知生日要否開工,就算在工作中度過一樣開心。(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陳瀅昨日到九龍灣出席餐廳開幕禮,她表示參演的無言x慶劇《跳躍生命線》下月推出,適逢10月22日是其生日,成為她最好的29歲生日禮物。談到明年便闖30歲大關,她直言沒有太大感覺,但承認心態有改變,「女仔過了25歲,時間就會過得很快,現在覺得生日跟家人、朋友食餐飯便夠。以前生日會大搞,想食很多餐飯和蛋糕」。問她是否已有追求者約會慶生?她稱最近正拍攝兩部劇《廉政行動2019》及《黃金有罪》,未知生日要否開工,所以未敢預約朋友:「屆時再算!如果可以食到一餐飯慶祝就好,但在工作中度過生日都開心。」

承認心態有改變

她稱忙於拍劇,未必能配合《跳》劇宣傳,但表示對自己演出有信心,皆因劇中跟羅蘭演兩x孫。現實中,她也是由婆婆湊大,故拍戲時投放了不少真感情:「我拍攝時都眼濕濕,最希望可以感動觀眾,反而沒想過姨。」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關楚耀目標增30磅演大叔
【明報專訊】關楚耀昨日現身九龍灣,為餐廳拍攝飲食特輯。他自言很喜歡飲飲食食,之前也因為工作跟食肆老闆變成朋友。問到怕否食到變肥仔?他稱最近可... 詳情
44歲利嘉兒誕7.2磅B女 老公剪臍帶被血淋淋畫面嚇親
【明報專訊】利嘉兒與從事製衣及門鎖生意的老公Bong結婚8年,她以44歲高齡做媽媽,上周三(9月19日)在嘉諾撒醫院誕下7.2磅重女兒,母女... 詳情
梁詠琪化身老師教西班牙文
【明報專訊】梁詠琪與西班牙籍丈夫Sergio結婚,成為西班牙新抱。近日西班牙著名設計師Jaime Hayon在海港城舉辦香港首個展覽,特別設... 詳情
陳慧琳:台下的我享受自在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為化妝品牌拍攝宣傳照,由著名攝影師夏永康(Wing Shya)操刀,探索Kelly鮮為人知一面。Kelly在... 詳情
亞姐傅美霖拉丁舞奪才藝獎
【明報專訊】「2018亞洲小姐競選香港賽區決賽」將於10月7日舉行,大會安排10位佳麗到佛山國藝影視城拍攝外景,前日泳裝會傳媒外,晚上又進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