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星期四

曼城3球炒牛津聯 科頓獲讚媲美小白

[2018.09.27] 發表
18歲曼城中場菲爾科頓(左)是役兩次長傳製造入球,更在補時取得個人在一隊首個入球,助球隊3球淘汰牛津聯晉級。(路透社)

正當曼聯聯賽盃第三圈出局之際,同市宿敵曼城則作客以3球淨勝英甲牛津聯,其中18歲英格蘭小將菲爾科頓除貢獻助攻,更「埋齋」為一隊首次破門,賽後獲敵帥讚可與「小白」恩尼斯達相比。

哥帥稱「未來10年曼城常規球員」

曼城周二派出副選仍控制戰局,加比爾捷西斯36分鐘門前補一頭先開紀錄。此役多現身左路的科頓換邊後於78分鐘一次反擊助馬列斯單刀得手,而科頓更在補時建功,令曼城以3:0大捷晉級16強。

牛津聯主帥卡爾羅賓遜將科頓與前巴塞隆拿中場恩尼斯達相提並論,哥迪奧拿認為這或加重其壓力,但亦肯定科頓的潛質:「我希望他留下,他會是曼城今後10年的常規球員。」

科頓亦無意外借尋求更多上陣時間:「哥帥知道什麼是我合適的上陣時機,與大衛施華等操練可以提升我到另一層次,不需要急進。」

另外昨日兩場英聯盃賽事,韋斯咸有前鋒盧卡斯佩雷斯攻入今季加盟後首個入球,以8:0血洗馬爾斯菲。上圈淘汰紐卡素的諾定咸森林,以3:2險勝到訪的史篤城。

更多體育二
英足總同意6億鎊賣溫布萊予富咸班主
英國傳媒昨報道,英格蘭足總同意以6億鎊向富咸班主沙希德汗出售溫布萊球場,方案待董事局及會員大會投票通過便會作實。暫時租借溫布萊的熱刺指有信心... 詳情
戴偉浚霍斌仁首獲徵召
港足新主帥加利韋特昨日公布其首份港足33人初選名單,備戰下月中兩場友賽。當中不乏新面孔及外流球員,包括在英甲牛津聯的19歲小將戴偉浚,終於首... 詳情
車路士叫價30億鎊出售
俄羅斯富豪艾巴莫域(圖,美聯社)打算出售車路士,盛傳索價30億鎊。 據《彭博》報道,有美國財團出價23億鎊收購車路士,雖然已是體壇的新... 詳情
比克福特續約愛華頓6年
愛華頓周三宣布,跟門將比克福特(圖,球會官網)續約6年。 比克福特在今夏世界盃助英格蘭拿下第4名,榮升國家英雄,愛華頓自然要努力留下這... 詳情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國際足協(FIFA)計劃限制球會外借球員人數(限額未有透露),預料一旦落實,首當其衝的將是多間外借球員眾多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