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星期四

國安輕取富力 與魯能會師足協盃決賽

[2018.09.27] 發表
國安球員張稀哲(左)趁對方門將出迎時傳球隊友破門。(新華社)

中國足協盃準決賽次回合昨日舉行,廣州富力主場對陣北京中赫國安。憑藉巴坎布和韋世豪的進球,國安3:0戰勝富力,並以總比分8:1晉級決賽。

首回合北京國安主場5:1大勝富力。本場比賽前,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表示並不會放棄比賽,但最近6場比賽中,富力僅取得兩場勝利,同時球隊兩名主力扎哈維和雷納迪尼奧本場雙雙因傷缺陣。對富力來說,前景不樂觀。

本場比賽,國安基本掌握著場上的節奏。上半場第17分鐘,張稀哲前場拿球突入禁區,在富力門將韓鋒出擊前傳中,助攻巴坎布推射空門得手。主裁通過VAR回看後認定進球有效,國安1:0領先。

易邊再戰,第66分鐘,韋世豪換下比埃拉,隨後開始了個人表演時間。第86分鐘,姜濤右路底線將球傳入禁區,無人防守的韋世豪跟進破門,將領先優勢擴大為2:0。三分鐘後,韋世豪接張稀哲禁區內回傳,左腳抽射破門,梅開二度之餘,也奠定了勝局。

最終,北京國安客場3:0戰勝廣州富力,兩回合總比分8:1淘汰對手闖入足協盃決賽。這也是北京國安時隔15年再次晉級足協盃決賽,決賽中他們將面對山東魯能。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