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30
    星期日

許秋怡為家庭旅行推工作

[2018.09.30] 發表
Joe Junior(左)與許秋怡呼籲支持 「愛心獻保良」籌款活動。(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許秋怡與Joe Junior昨日齊在商場獻唱,呼籲大眾支持「愛心獻保良」屋h屋苑籌款活動。許秋怡忙於內地登台搵銀,昨日特別返港一天,今日又再飛往重慶開騷。她說:「每年都會跟家人去2至3次旅行,之前一家去了10多日旅行,相處時間足夠;兒子就讀中四,準備明年考DSE,他忙於溫習,我也不敢打擾他。今年農曆年假期,我們去旅行13日,共推掉14場騷,損失酬勞多少不緊要,為家庭會適當推工作。」她會跟丈夫協議夾定工作檔期,其中一人會留港陪兒子。

Joe Junior開心是寶不是草

11月在新伊館開騷的Joe Junior,稱售票成績好,只餘少量門票,他正苦惱為朋友撲飛還飛債。他不介意加場演出,但要視乎主辦機構決定。他開心說:「今年開騷特別開心,演唱會海報寫我是樂壇之寶,多謝大家不當我是草,雖然我不是最好,但會一如TVB精神,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嘉賓方面,修哥會上台同我唱兩首英文歌。」談及粵劇名伶吳君麗日前逝世,他沒有追問修哥心情,但估計對方很不開心,只知羅蘭姐亦很傷心。Joe指不想聽到不開心的報道,但願香港市民好、天下太平;去年病倒入院的他自稱受大教訓,現時很注重健康,會多休息和做運動。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吳君麗10.3香港殯儀館設靈 修哥︰佢隱瞞病情賀薛家燕娶新抱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吳君麗本月26日因肺癌引致肺積水病逝,享年88歲。喪禮定於10月3日在香港殯儀館地下大禮堂設靈,翌日出殯。據知吳君麗家人... 詳情
68歲薛家燕隱藏12年姊弟戀 石祐珊︰媽咪開心舒服就好
【明報專訊】68歲薛家燕曾經歷丈夫不忠,更被拋棄的失敗婚姻,當年她險尋死,最後她為養育3子女重新振作,並再創事業高峰。多年的單身生活,但家燕... 詳情
鄧達智:將來退休遷居意大利
【明報專訊】鄧達智與陳爽昨日出席《金閱獎》活動,鄧達智在書中分享兩年前孤身在歐洲多國及馬爾代夫徒步之旅,他表示20年前已想徒步旅行,礙於工作... 詳情
蔡李惠莉被孫仔孫女融化
【明報專訊】保良局主席蔡李惠莉前晚出席會展舉行「典亞藝博2018」開幕酒會。蔡李惠莉謙稱沒藝術天分,但8名孫仔孫女中,讚賞大孫女馬靄翹(蔡加... 詳情
陪超豪男友出席巴黎時裝展 剛力彩芽情未變
【明報專訊】巴黎時裝周去到尾聲,時尚界「老佛爺」Karl Lagerfeld、「百變天后」Lady Gaga、前女團2NE1成員CL等眾星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