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30
    星期日

Taylor Swift低調捧場 《爭寵》紐約首映

[2018.09.30] 發表
愛瑪史東(左)與祖艾雲(右)在紐約宣傳新片《爭寵》,後者的樂壇天后女友Taylor Swift(圓圖)亦低調到場支持男友。(法新社)

【明報專訊】由《聖鹿獵殺》希臘導演尤格藍西莫(Yorgos Lanthimos)執導的《爭寵》(The Favourite),於本月初舉行的第75屆威尼斯影展,贏得評審團大獎及最佳女主角殊榮。《爭寵》前日轉戰美國,成為第56屆紐約電影節開幕夜首映作品。

出爐威尼斯影后奧莉菲亞高文(Olivia Colman)聯同導演尤格藍西莫,以及片中其他演員,包括愛瑪史東(Emma Stone)、祖艾雲(Joe Alwyn),以及尼古拉斯侯特(Nicholas Hoult)等,出席首映禮;主角陣容中,似乎只缺少了早前為「鐵金剛」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誕下一女的麗素慧絲(Rachel Weisz)。祖艾雲的樂壇天后女友Taylor Swift,據聞亦有到場看戲支持男友,但為免搶去其他主角風頭,所以低調進場,不過離開時還是逃不過狗仔隊的鏡頭。

《爭寵》被華文傳媒封為英倫版《延禧攻略》,講述18世紀初英國,奧莉菲亞高文扮演的安妮女王健康欠佳,脾氣善變,國事交給密友麗素慧絲處理,新入宮的女僕愛瑪史東深得麗素歡心,滿有野心的愛瑪,更趁麗素忙於國事,藉機接近女王,並發展親密關係。《爭寵》被看好挑戰來年的奧斯卡頒獎禮,而香港暫定明年2月21日上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