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1
    星期一

卑詩長者運動會 列市2020年舉辦

[2018.10.01] 發表
今屆活動吸引不少華裔參與。(受訪者提供)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宣布,2020年主辦由省府推行的長者運動會(55+ BC Game),有參與今屆運動會的華裔選手表示活動很有意義,鼓勵更多華人參與。

這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專為55歲或以上省民而設,列市政府將主辦2020年的比賽,預料吸引3000名運動健兒,參與超過23個比賽項目。

今屆運動會上月於克蘭布碌市(Cranbrook)舉行,吸引一批華裔選手前往參與,即將70歲的鄧太是其中一人,她與其他隊友共17人一同參加羽毛球比賽,其中年紀最大的有77歲,在連日比賽下,她們勇奪27面金牌、18面銀牌和兩面銅牌,成績驕人。頒獎當日現場更設頒獎台,參加者猶如奧運選手般享受殊榮。

鄧太表示很多退休人士終日無所事事,每天飲茶打牌,晚上追劇,不夠健康,她認為運動會有益身心,又可藉著比賽融入主流社會,希望日後有更多華人參與。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