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3
    星期三

拜仁1:1平阿積士

[2018.10.03] 發表
阿積士後防特佳利亞費高(右)毫不留情,差點踢中拜仁翼鋒洛賓。 (美聯社)

E組的拜仁慕尼黑,昨日主場迎戰阿積士,開賽4分鐘憑曉姆斯先開紀錄,可惜到22分鐘就被客隊扳平。昨仗兩隊次射門次數相若,只是始終無法再增添紀錄,最後維持1:1的賽果至完場,各得4分。同組的AEK雅典隊,主場2:3不敵賓菲加。

更多體育一
C朗涉案前與女方熱舞片流出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涉嫌9年前在美國賭城強姦一名女子,遭當地警方重新調查。而英國《太陽報》就發放了C朗與女事主當晚的熱舞片段。 2... 詳情
巴塞迎歐戰里程碑  作客熱刺求反彈
巴塞隆拿今日迎來球會第300場頂級歐戰,但近3場不勝兼失球連連,教練華維迪今仗或會轉陣,預料上仗賽後炮轟隊友的美斯將復任正選,作客同樣傷兵滿... 詳情
雲迪積克撐高普輪換 「不服從應離隊」
上屆歐聯亞軍利物浦(上圖,球會官網)今日在C組作客意甲拿玻里,在今屆大肆擴軍下,紅軍後衛華基爾雲迪積克強調,任何人都應服從領隊高普的輪換制度... 詳情
辛祖續約多蒙特至2022
多蒙特今日將在歐聯分組賽主場迎戰摩納哥,賽前會方宣布跟小將查頓辛祖續約至2022年。 現年18歲的查頓辛祖,去年才從曼城加盟多蒙特,由... 詳情
修咸頓互射十二碼淘汰愛華頓
周二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修咸頓作客愛華頓完場前被逼和1:1,但互射十二碼,仍以4:3驚險晉級。 愛華頓上周未在英超聯賽剛終止三場不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