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4
    星期四

今井繪理子認愛「人夫」

[2018.10.04] 發表
今井繪理子發表聲明,反駁周刊報道。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peed的35歲前成員今井繪理子,轉行從政後是非多多。去年她被揭發跟已婚議員橋本健搞不倫戀,在新幹線車廂內拖手共眠。事件曝光後,男方公開道歉兼退出政壇,做回老本行當牙醫,並宣布與分居妻子辦理離婚手續。

據昨日出版的《週刊新潮》雜誌報道,今井繪理子與橋本健從未分手,男方遷入女友位於東京的寓所,直斥今井繪理子有搶人老公之嫌。

今井繪理子昨日透過網誌,列出5個重點,反駁有關報道失實。她先承認跟橋本健拍拖,並已做好被外界批評的心理準備。她表示橋本健去年底決定離婚,今年初才與他再度聯絡並交往;又說男友離婚,與她一點關係也沒有,並否認跟男友同居。報道指今井繪理子從未對橋本健前妻道歉,她強調已透過律師向對方送上道歉信。

更多影視
D.O預告吻戲刺激收視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D.O與女星南志鉉合演有線台tvN新劇《百日的郎君》,自上月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8集,收視率錄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