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4
    星期四

紀念波叔誕辰110周年 梁甘秀玲邀耆英賞粵劇

[2018.10.04] 發表
粵劇丑生王梁醒波(左圖)媳婦梁甘秀玲(右圖)邀請長者聽粵曲。

【明報專訊】梁醒波(波叔)是上世紀著名的粵劇紅伶,不但唱功及功架精湛,他的詼諧演技更為廣大粵劇迷帶來不少歡樂。

今年是波叔 110 年誕辰,為紀念波叔對粵劇的貢獻,及承傳他推廣粵劇藝術的宏願,波叔的媳婦梁甘秀玲女士接受「萬千聲音眾志一心」2018籌委的邀請,出任今年節目的名譽贊助人,並計劃邀請110位溫哥華65歲以上長者,出席在10月14日假猶太劇院Norman Rothstein Theatre 舉辦的「粵韻歌聲頌加西」粵曲演唱會,共渡歡樂的星期天。

梁女士稱,家翁波叔醉心粵劇,希望粵劇能在世界各地茁壯成長。《萬千聲音眾志一心》承接去年在加拿大東西兩岸推廣粵劇,今年再度在溫市舉辦《粵曲、粵調、粵移民》,與家翁志願不謀而合。她希望透過邀請長者觀看演出,對粵劇承傳盡一點綿力 。

長者贈券即日起,每天上午10時至12時或下午1時至3時在華埠奇化街268號新華中心三樓302室派發。為了方便華埠長者當天往返猶太劇院,梁女士還贊助旅遊車接送,有需要的長者請在上址報名留車位,額滿即止。

更多社區消息
慈濟捐款助學
30位加拿大素里慈濟志工日前到詹姆斯希爾小學(James Hill Elementary),與蘭里校區的學生相見,這是慈濟志工第六年幫助蘭里... 詳情
中文版房東租務課網上推出
【明報專訊】卑詩省房東協會(Landlord BC)昨日推出中文版「房東名冊」(Landlord Registry)計劃認證課程「I Re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