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5
    星期五

徐仁國新劇首播咀嘴拍檔

[2018.10.05] 發表
徐仁國的兵役爭議未知會否影響新劇的收視。

【明報專訊】《記得你》韓星徐仁國與《爸爸好奇怪》鄭素敏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前晚首播。該劇翻拍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的同名日劇,講述男女主角是兄妹,但小時候失散了,長大後因失去相關記憶而沒能認出彼此,相識後竟被對方吸引,繼而相戀的故事。

徐仁國去年入伍4天便因腳傷退伍,其後更獲免除兵役,惹來不少爭議。《從》劇是徐仁國退伍後首部作品,首集錄得4%收視,成績不過不失。劇中扮演「萬人迷」的徐仁國,第一集即與《我的黃金光輝人生》徐恩秀上演吻戲,表現他不吽B浪漫的一面。

另一邊廂,韓國三大免費電視台的新劇收視,也錄得不俗的成績。蘇志燮主演的《我身後的陶斯》第5、6集分別有6.7%及9.1%收視;高洙主演的《外科醫心》第5、6集,則有6.8%及8.5%收視,分別創下開播以來新高。

更多影視
《小偷家族》奪TAMA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日本第10屆TAMA電影獎昨日公布得獎名單。有份參賽今年康城影展的《小偷家族》和《Asako I & II》,分別由是枝裕和濱口... 詳情
Yuri獨立出碟十分緊張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uri昨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he First Scene》。昨日她現身首爾鍾路區祥明大學出席記者會,並即... 詳情
姬韓遜誕女 取名Rani
【明報專訊】《愛情潛到寶》女星姬韓遜(Kate Hudson)不時在社交媒體Instagram(IG)分享她的懷孕照片,她前日再透過IG表示... 詳情
《狂野時速》外傳劇照曝光
【明報專訊】《高凶浩劫》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與《極悍巨鯊》積遜史達咸(Jason Statham)有份演出《狂野時速》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