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5
    星期五

修夫基續約4年 領英軍戰2022世盃

[2018.10.05] 發表

英格蘭領隊修夫基已與英足總續約4年,年薪300萬英鎊,他將領軍出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

今夏俄羅斯世界盃領英軍以第4名完成的領隊修夫基(圖),在英國時間周四取得回報,落實與英足總續約4年,年薪300萬英鎊,他將領軍出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

修夫基在落實簽約後出席記者會,並感謝得到英足總的信任,「我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帶領國家隊出戰接下來的兩項大型賽事(歐洲國家盃和世界盃)。這份工作讓我得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優越感和真正的榮譽,親身領導國家隊出戰世盃,對我而言是多麼的特別,很高興可以看著這支年輕球隊在未來幾年能走多遠。」

修夫基其後續說:「我必須為我的團隊和球員在過去兩年的努力,給予一個肯定,我從他們身上學懂很多東西,他們代表英軍時的專業精神和熱情,是我一直工作的靈感來源。」英軍副領隊賀蘭特亦落實與英軍續約至2022年。

更多體育一
查頓辛祖 首度入選英軍
英格蘭國家隊周四點兵,當中有3個新面孔,其中一個是多蒙特「助攻王」查頓辛祖(圖)。英格蘭領隊修夫基周四公布25人大軍名單,其中有3名球員首度... 詳情
葡萄牙點兵 C朗榜上無名
基斯坦奴朗拿度在葡萄牙最新一次點兵中,再一次榜上無名,據悉此乃C朗的個人意願,看來該名祖雲達斯球星暫時對國際賽失卻了興趣。 為了應付1... 詳情
獨行俠76人抵滬 備戰NBA中國賽
首次訪華參戰NBA中國賽的獨行俠及76人分別抵達上海,備戰今日上演的上海站賽事,而兩軍及後將轉戰下周一(8日)舉行的深圳站。 另外,洛... 詳情
阿仙奴3蛋贈卡拉巴克
歐霸盃分組賽第2輪E組賽事,阿仙奴作客阿塞拜疆的卡拉巴克,憑藉門將賓特尼奴演出優異加上3名球員齊齊建功,阿仙奴淨勝對手3﹕0,在所有賽事的連... 詳情
莫拉達一箭定江山 車路士1:0小勝維迪奧頓
歐霸盃分組賽第2輪L組賽事,車路士主場對匈牙利的維迪奧頓,憑前鋒莫拉達打破入球荒,助車仔小勝1﹕0。 今場車路士作出8個變動,羅夫度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