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6
    星期六

陳琪決定封肚:3個好滿足

[2018.10.06] 發表
陳琪(左起)與老公胡諾言昨帶同兒子到商台接受訪問。(攝影/記者:柯美)
石修(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胡諾言與陳琪帶同快將兩歲的兒子胡澔錕(波波)到商台接受訪問。胡諾言與陳琪指波波可愛好動,愛打功夫和跳舞。他們不抗拒讓兒子拍廣告,順其自然。陳琪指兒子有人緣,李居明說有一雙挑花眼,難怪多女仔鍾意,常呃到東西食。兩個姐姐都很惜他,囝囝是家中小霸王。胡諾言則說不會寵波波,採取女子要富養,男子要窮養,讓兒子多吃苦頭。陳琪透露曾想再生小朋友,但兒子說不想當哥哥,她亦怕4個小朋友會嘈拆天,現3個已好滿足。

石修迪拜拍戲似豪華遊

石修昨日也到商台暢談之前到加拿大及迪拜拍李居明電影《致富天下》的趣事,太太與兒媳也同行。石修形容是豪華之旅:「住得好、食得好,我忍不到口,唯有不停做運動。」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望傳承粵劇文化 吳仟峰嘆編劇人才斷層
【明報專訊】粵劇大老倌吳仟峰(仔哥)與名伶鄧美玲、藍天佑、鄭詠梅及吳思明等將聯手演出《洛神》、《梟雄虎將美人威》及其他精彩劇目,粵劇團班主胡... 詳情
二宮和也登門求教 木村拓哉指點婚事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新片《檢察狂人》叫好叫座,令到他跟同片拍檔兼尊尼事務所同門師弟二宮和也的關係,變得更加親近;據最新一期... 詳情
上戶彩成功箍煲望添丁
【明報專訊】日劇《晝顏》女星上戶彩自2012年嫁給男團EXILE前隊長Hiro,並於3年後誕下女兒,表面生活幸福圓滿,日媒卻指夫妻間聚少離多... 詳情
玉木宏夫妻婚後首合照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扮演「千秋王子」的38歲男星玉木宏,今年6月跟《花過天晴》33歲女星木南晴夏閃婚。由於二人工作繁忙,打算明年才... 詳情
基斯伊雲斯告別「美國隊長」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將於明年5月在美國開畫,一眾主角最近忙於補拍部分鏡頭,戲中飾演「美國隊長」的基斯伊雲斯(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