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9
    星期二

許志安寧被吊高拒露肉

[2018.10.09] 發表
許志安自嘲人愈大愈細膽。(攝影:孫華中)
曾樂彤(左)與張敬軒(右)載歌載舞,希望籌得更多善款。(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許志安、張敬軒及曾樂彤等前晚為籌款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擔任演出嘉賓,畏高的安仔為慈善甘願被吊高30呎獻唱。安仔稱場面靚及效果好,不理得那麼多,但他可能在網上看得太多意外片段,變得人愈大愈細膽。是否寧願露肉也不願吊威也?他笑說:「我寧願被吊高,誓死保住個牌坊。」

早前安仔於網上感觸談及愛犬Lucky的健康,他稱愛犬已13歲,動作慢如老人家,自己要有些心理調校,保持正面心態,多留在家照顧牠。

張敬軒向曾樂彤派定心丸

張敬軒與師妹曾樂彤以懷舊造型壓軸登場,日前綵排曾樂彤自爆與軒仔合作緊張得尿頻,她前晚表示已「去晒」廁所才上台,加上軒仔陪她練了3日舞,還帶她行了紅館一圈,令她安心很多。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約滿蕭定一 胡杏兒離巢自組公司
【明報專訊】胡杏兒於2015年離開TVB外闖,加盟蕭定一旗下公司,計劃以TVB視后之名強攻影圈及內地市場,實行大展拳腳;雙方3年合約已屆滿,... 詳情
是否台慶劇無所謂 張衛健:想帶歡樂畀香港人
【明報專訊】張衛健昨日獲邀到中環出席慈善活動記者會。擔任活動大使的健仔表示到時應會落場跑,他說:「我有時都懶做運動,但當我在港時就會捉阿媽去... 詳情
拍MV 驚現「靈異樣」 陳慧琳︰使乜驚 幾可愛!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推出數碼專輯《Watch Me》共8首全新作品,早前她為新歌《也許我一直不懂愛情》拍MV,歌曲內容是愛情中的... 詳情
陳凱琳愛巢棄公主風掛滿婚照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昨日獲邀出席品牌活動,她穿上露肩衫明艷照人,並獲品牌主理人送畫上她英文名的雨衣作為禮物。Grace表示新婚愛... 詳情
與張智霖親密接觸 梁靖琪?身拍網劇
【明報專訊】梁靖琪(Toby)拍父親梁家樹監製的網劇《蝕日風暴》打女上身,拍攝連場動作戲,周身傷無怨言。劇中她到紋身店扮紋身為偷取資料,還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