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9
    星期二

特朗普無計劃解僱副司法部長

[2018.10.09] 發表
副司法部長羅森斯坦離開空軍一號時展現笑容,顯得稍為放鬆。(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副司法部長羅森斯坦一起到佛羅里達州出席一項警務人員國際會議,特朗普指無計劃解僱對方。

白宮發言人表示,兩人乘搭空軍一號前往會場期間,會談了約45分鐘,白宮幕僚長凱利亦有參與。

羅森斯坦下機時展現笑容,顯得稍為放鬆,特朗普在出發前亦表示與羅森斯坦的關係不錯,亦相處得非常好。上月有報道指,羅森斯坦曾經提議啟動憲法修正案,解除特朗普的總統職務,羅森斯坦指報道失實,但他亦向白宮官員表示準備好辭職。

更多要聞一
本那比二埠百車輪胎遭殃
【明報專訊】感恩節卻出現惡行,本那比與新西敏兩市約有100輛汽車的輪胎一夜之間被人割破、捅穿。由於大假當前,不少遭殃車主們一時之間無法修理。... 詳情
朝鮮運輸機飛抵海參崴 金正恩傳將出訪俄羅斯
【明報專訊】朝鮮一架運輸機據報在周日抵達俄羅斯海參崴,引發外界猜測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即將出訪俄國。 《韓聯社》報道,根據實時航班資訊追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