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0
    星期三

溫市12票站今開放提前投票
無黨派協會籌款8倍於進步選民聯盟

[2018.10.10]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市內12個投票站今天開始可以預早投票。而兩個主要政黨昨日公布其捐款數字。其中無黨派協會(NPA)所籌募到的款項為進步選民聯盟(COPE)的八倍。

無黨派協會(NPA)昨日公布其捐款人的詳情,宣布從4460名合資格個人籌募到837,207元,平均每名合資格捐贈者捐出188元。

進步選民聯盟(COPE)宣布,從過千名捐款人籌募到11萬元;其中包括超過700名捐款人所捐出的105,534元,以及由一批無名氏所捐出的5173元。進步選民聯盟說,平均每人捐款數額為145元,而個人捐款的中位數則是75元。

另一方面, 溫哥華市選預早投票今日(10日)啟動,一直至舉辦到17日。在總共8天之內,合資格選民可以從早上8時到晚上8時,到市內12個地點預早投票,包括11個社區中心和市政府投票站。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