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1
    星期四

路人責無故踢疑犯腹部 警員沒否認

[2018.10.11] 發表
目擊者指責警員無故踢疑犯。(Adam Johnson視頻截圖)
警察解釋事情的原委。(Adam Johnson視頻截圖)

用視頻記錄了部分事件經過的一名路人,在片中指責未受傷的警察無故踢疑犯的腹部。

Youtube上一名名為約翰遜(Adam Johnson)的目擊者一路跟隨,並拍下警察逮捕被車撞疑犯的過程,他所拍攝的視頻的後段顯示,三名警察將一名疑犯逮捕在地。另一名女警跑上前,邊推該目擊者邊讓他退後。隨後,另一名警員走向目擊者,他向該名警員投訴,稱女警無故推他。他又說,他看到這名男子被車撞了,就一路追來,想看看他的情況。他又用手指指向先前事件中未受傷的警察,指他無故重重地踢了該男子腹部。

該名警員並未否認,但是解釋道,地上的男子較早前嚴重攻擊了他的同僚。目擊者回嗆道,自己當時人就在那,所以他看見發生了什麼。

至於警察踢被壓在地面的疑犯的做法是否合適,溫市警發言人盧比雅表示,一名警察在逮捕中判斷是否需要使用武力來自衛是憑經驗,非常主觀的。

更多要聞二
天然氣管爆炸 影響70萬用戶
【明報專訊】卑詩喬治王子市(Prince George)以北的Enbridge天然氣輸送管周二發生爆炸,該處兩條輸送管道要即時關閉。Fort... 詳情
華州3煉油廠受波及 大溫油價料破1.6元
【明報專訊】Enbridge天然氣管道爆炸導致美國華盛頓州三間煉油廠的能源供應減少,廠方需要調低汽油和柴油產量,將影響大溫地區的汽油價格上升... 詳情
涉少年冰球隊嚴重車禍 貨車公司東主被控8罪
【明報專訊】阿省交通廳周三宣布,涉沙省少年冰球隊洪堡野馬隊(Humboldt Broncos)巴士車禍中的肇事貨車公司東主辛格(Sukhm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