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1
    星期四

湖人季前賽打垮勇士
李安納挑大樑 恐鳥118:91大勝籃網

[2018.10.11] 發表
勒邦占士(中)雖然改穿湖人球衣,但霸氣依然十足。(美聯社)

NBA新球季將於下周二(16日)開鑼,今季有「大帝」勒邦占士加盟的洛杉磯湖人,昨在季前熱身賽以123:113擊敗了上屆總冠軍金州勇士,為新球季帶來憧憬。

這場熱身賽昨日安排在拉斯維加斯舉行,而據NBC體育報道,勇士主將加利湯臣的父親老湯臣,賽前以嘉賓身分出席《95.7The Game》節目,他預測今季西岸決賽將會是湖人與勇士之爭,兩隊並且會打滿7場才分出高下。

老湯臣這番預測,很多人會認為是「非常大膽」,但觀乎昨日的季前熱身賽,也不能一口否定。

雖說是熱身賽,但雙方還是主力盡出。金州勇士方面,三大主將史提芬居里、杜蘭特和加利湯臣都是正選上陣。湖人方面,勒邦占士亦掛頭牌出場。

勇士首節便以34:31領先,但半場結束,湖人已經以61:57反先。之後湖人一直保持優勢,末段更愈打愈起勁,最後以123:113勝出。兩隊明天會移師聖荷西再戰一場。

這場比賽,勇士三巨頭以史提芬居里得23分最出色,加利湯臣和杜蘭特分別貢獻了20和18分。後備的古斯馬也得22分。湖人方面,勒邦占士得分並不是最高,但也有15分進帳。過去幾年「大帝」多番受制於勇士,今季改個身分以湖人出征,希望可以扭轉形勢。

同日舉行的另一場熱身賽,多倫多恐鳥主場以118:91大勝布魯克林籃網,恐鳥新任大當家李安納貢獻11分7籃板7助攻4偷球的全面數據,還上演了晃倒對手的精彩鏡頭。

在上賽季休戰之後,李安納身體已逐漸完全康復,被交易到恐鳥之後,他的出場時間在一點點慢慢增加,昨日他出戰了29分鐘35秒,是季前賽的新高。

季前賽中,李安納並沒有全力進攻,他更多的是尋找比賽的感覺和與隊友的默契,昨日這場比賽也一樣,他僅出手11次得到11分,不過卻送出了7次助攻,在盧維爾被驅逐出場的情況下,單獨率隊大勝對手。

更多體育一
林書豪擺脫傷患 鷹隊輕勝馬刺3分
亞特蘭大鷹隊昨日在季前賽中,以130:127戰勝聖安東尼馬刺。本場比賽林書豪(上圖中)出戰出場17分鐘,8投5中得到10分,其中一次在防守端... 詳情
C朗律師反擊:文件完全捏造
基斯坦奴朗拿度被指9年前在美國賭城強姦一名女子的事件持續發酵,代表C朗的律師昨日發表聲明,指傳媒引用的文件是「完全捏造」的,強調C朗和女事主... 詳情
意大利1:1平烏克蘭  5場不勝
意大利昨日主場友賽烏克蘭遭客隊1:1逼和,但教練文仙尼不是味兒,連續5場不勝。 文仙尼事隔3年重召美職搵食的基奧雲高,但今場沒有上陣,... 詳情
雲杜拉執教基爾禾
前意大利國家隊主帥雲杜拉(圖,球會官網)待業大半年,終於重新上路,任教意甲球隊基爾禾。 今年70歲的雲杜拉取代周二被辭退的迪安拿,執教... 詳情
體壇快訊
周琦季前賽左膝受傷 休斯頓火箭昨於NBA季前賽迎戰CBA隊上海東方大鯊魚,憑球星夏登獨取37分,以128:86擊敗對手,惟陣中的中國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