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1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8.10.11] 發表

周琦季前賽左膝受傷

休斯頓火箭昨於NBA季前賽迎戰CBA隊上海東方大鯊魚,憑球星夏登獨取37分,以128:86擊敗對手,惟陣中的中國球員周琦與對手爭球時,左膝遭壓倒受傷,需坐輪椅離場。火箭教練迪安東尼指周琦只是扭傷,對他復出感樂觀。

泰利出任維拉助教

日前宣布掛靴的前英格蘭隊長泰利(圖,網上圖片),獲委任為英冠球隊阿士東維拉助攻,成為甸史密夫的副手。37歲的前英格蘭隊長泰利,於季出任阿士東維拉隊長,惟未能協助球隊升上英超。至於47歲的主帥甸史密夫,曾執教賓福特,在任3季賓福特都位列英冠前10名。

阿朗素親證將續約車路士

車路士左閘馬高斯阿朗素昨日親自證實,雖然他跟車路士的合約還有兩年,但會方已經主動提出了續約要求。不過,這名27歲西班牙國腳未有透露新合約的合期,指交由其父親兼經理人處理。

更多體育一
韋特考牌戰 港足撲擊泰國
港足新時代第一擊!港足新主帥加利韋特今日在旺角大球場首次領軍友賽泰國。這名被譽為「神奇教練」的英籍教頭,挾過去帶領中華台北主場7連勝的強勢,... 詳情
拒評戴偉浚隨國足集訓  韋特:只為今仗費神
19歲港產小將戴偉浚(圖,資料圖片)早前因剛傷癒未足狀態,落選港足決選名單,但日前被所屬球會英甲牛津聯指他將參加國足U21訓練營,惹來香港球... 詳情
普巴:成法國球員已夠 當領袖不需要隊長臂章
早前被曼聯主帥摩連奴褫奪第2隊長一職的保羅普巴(圖),今日法國隊主場友賽冰島前稱,成為一支球隊的領袖不需擁有「#頓」臂章。 普巴表示,... 詳情
巴利因傷避戰西班牙
威爾斯領隊傑斯昨日宣布,翼鋒加里夫巴利因傷不會出戰今日主場對西班牙的友賽。 加里夫巴利早前為皇家馬德里出戰西甲鬥艾拉維斯,腹股溝受傷;... 詳情
英格蘭隊後衛捷比亞表示,周五歐洲國家聯賽(歐國聯)作客克羅地亞隊,不會視之為世界盃4強不敵對方的復仇之戰。 英格蘭3個月前在世盃4強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