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1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8.10.11] 發表

水手絕殺鹿角拔頭籌

日本聯賽盃兩場4強首回合不利主隊,客軍橫濱水手昨藉曉高韋拉絕殺,以2:1挫在89分鐘一度扳平的鹿島鹿角。至於另一仗主隊柏雷素爾及湘南比馬先後於1分鐘和9分鐘建功,終各一言和完場。兩場次回合比賽將在下周日舉行。

布魯日主帥涉假波案被捕

參戰歐聯的比甲球隊布魯日,其40歲克羅地亞籍教練歷高因涉及比利時、法國、塞爾維亞等歐洲7國多宗假波案,昨日被比利時警方拘捕。比國檢察官稱警方共派出220名警察進行全國44次搜查,被捕人士將會增加。布魯日暫於歐聯A組兩戰0分排第3,同組榜首和次席球隊是多蒙特及馬德里體育會,摩納哥暫包尾。

更多體育二
名人堂球迷票李娜居首
已掛拍的兩次大滿貫冠軍和前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網球名將李娜,在周二公布的名人堂球迷投票勝出,大大增加了她加入國際網球名人堂的機會。 球迷... 詳情
費達拿上海賽首秀晉級 錦織圭淘汰吳易昺
上海網球大師賽昨日迎來「超級星期三」,眾多名將接連登場。其中瑞士球王費達拿在今年的上海首秀中有驚無險地以2:1戰勝俄羅斯選手梅德韋傑夫晉級。... 詳情
女長城橫掃美國提早晉六強
中國女排昨日在日本大阪打出了世錦賽開賽以來最振奮人心的一場勝利。面對衛冕冠軍美國隊,中國隊直落三局擊敗對手,送給對方首敗的同時,也提前晉級六... 詳情
中國小美人魚 集齊三色獎牌
「給年輕運動員一個平台,在年輕的時候就種下奧林匹克的種子。」這是奧運擊劍冠軍雷聲對青奧會的理解。青春的光彩繼續綻放在周二的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 詳情
鄧順儀陳睿琳分途封后 港隊累積6金
香港草地滾球隊昨在雅加達亞殘運,一口氣掃走1金3銀2銅,連同「飛魚」陳睿琳(圖,港隊提供)於強項S14級女子100米蝶泳封后,港隊已累積至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