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5
    星期一

李震寧:助學子抗欺凌歧視

[2018.10.15] 發表
李震寧(Jason Li)列治文:參選學委

【明報專訊】代表列治文優先出選學務委員的李震寧(Jason Li),自14歲起在大溫求學並居住,他表示會在當選後鼓勵更多年輕人參與社區事務發表意見,並期望促進華裔學生與其他族裔學生和諧共處,消除隔閡。

李震寧在西門菲沙大學就讀商管學士期間參與多項社區活動,連續四年擔任大學一個學會的主席,組織同學進行多項義務工作。他在10年前創辦溫哥華國際音樂學校(Vancouver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Music),並曾在大溫地區成立餐飲企業「國子煎」(Me+Crepe),認為自己年輕創業的經歷可供本市學生參考。此外,李震寧亦於過去六年來擔任本那比警察委員會的成員,明白校園保安對學生以至家長的重要性,承諾當上列市學務委員後,會積極加強市內各學校的保安,為學生營造更佳的學習環境。

李震寧承諾當上學務委員後,致力促進不同階層的學生和諧共處,幫助他們免於歧視、欺凌和人身安全威脅。

李震寧在1986年生於中國遼寧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