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6
    星期二

小池徹平秘戀女星3年譜姊弟戀

[2018.10.16] 發表
小池徹子被雜誌拍得前往戲院欣賞女友永夏子的新片。
永夏子活躍於舞台劇界外,亦有份參演電影《Still Life of Memories》。

【明報專訊】現年32歲《醫龍》男星小池徹平,被最新一期日本雜誌《Flash》踢爆,秘戀35歲舞台劇女演員永夏子3年。

據《Flash》圖文並茂報道,小池徹平於8月下旬現身東京某戲院外,與朋友等候入場,準備看永夏子有份主演的新片《Still Life of Memories》。永夏子9月中也被目擊出席完舞台劇慶功宴後,乘車前往小池徹平寓所。

據報小池徹平曾與永夏子合演電影《Sabuibo Mask》,當時兩人在社交網站因上載相似的照片而一度傳出緋聞。《Flash》近日追訪小池徹平,他坦承與永夏子正在拍拖,但未有計劃結婚。

更多影視
《星夢情深》帶挈Gaga做碟后
【明報專訊】《失戀自作業》男星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自編自導自演、百變天后Lady Gaga首次擔綱演出的音樂電影《星夢情... 詳情
安祖蓮娜「愛麗絲媽」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金像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曾經說過,她是為了讓6名子女都可入場欣賞其演出,所以才接拍迪士尼電影《黑魔后... 詳情
Ariana Grande傳取消婚約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今年都算禍不單行,5月宣布跟拍拖兩年的饒舌歌手Mac Miller分手,上月驚傳男方服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