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6
    星期二

被特朗普暗示將辭職 馬蒂斯:我們從未談過此事

[2018.10.16]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暗示國防部長馬蒂斯可能將離開白宮團隊,更指出馬蒂斯像「民主黨人」。針對特朗普說法,15日起陸續訪問越南與新加坡的馬蒂斯強調:「我們從未討論我要離職。」

針對特朗普日前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節目訪問片段,馬提斯表示他還沒有看到這些片段,而他將會繼續在國防部做好他的工作。馬蒂斯面對記者提問,他強調:「我在他的團隊中,我們從未談論過我要離職。」面對被特朗普認為「像民主黨人」,馬蒂斯則是表示自己從未加入任何政黨。

更多國際要聞
特朗普疑「流氓殺手」殺記者
土耳其外交消息指出,土耳其及沙特人員昨傍晚進入沙特駐伊斯坦布爾領事館搜查,以調查《華盛頓郵報》記者卡舒吉失蹤事件。美國總統特朗普昨表示,已就... 詳情
在互聯網賣政治廣告成為美國政客推廣理念、籌募捐款和爭取支持的途徑。美國紐約大學的坦登工程學院周一(15日)發表的研究指出,社交網站上的廣告都...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科技巨擘微軟(Microsoft)共同創辦人保羅艾倫(Paul Allen),15日由於非霍奇金氏淋巴瘤的併發症,病逝美國西... 詳情
【明報專訊】微軟共同創辦人人保羅艾倫去世,與他一同創辦微軟的蓋茨發布聲明悼念這位合作伙伴兼好友。 「我最親密的朋友保羅艾倫的逝世令我無... 詳情
備受注目的美國哈佛大學收生涉嫌種族歧視案昨日開審,非牟利組織「學生公平入學」(SFFA)入稟指控哈佛為達至「種族平衡」,刻意限制美籍亞裔學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