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6
    星期二

哈立連續兩年當年終一姐

[2018.10.16] 發表

繼去年之後,羅馬尼亞球手哈立又一次鎖定年終世界排名第1的位置。

在2018年,哈立(圖,美聯社)再次表現出色,全年迄今取得46勝11負,在WTA賽6度殺入決賽,贏得其中3個賽事桂冠。在大滿貫方面,她首度揚威法國公開賽,而全年至今已有40星期霸佔一姐位置。

「與去年一樣以WTA世界第1排名結束賽季,對我而言是莫大榮耀。」哈立說:「在2018年再次做到,是特別的成就,尤其是今年首度贏得大滿貫。能夠再次看見自己的名字,與其他成為年終第1的傳奇球手在一起,令我非常自豪。」WTA這次公布的排名,前列球手只有一個變化,就是比列絲高娃升至第5,第2至4名依次為丹麥的禾絲妮雅琪、德國的姬芭及日本人氣球手大#直美。

更多體育二
中荷意塞提早進四強
衛冕冠軍美國隊昨日在女排世錦賽六強賽面對荷蘭,在2:0領先的大好形勢下痛失好局,被對手逆轉,結果也讓中國隊提前晉級準決賽。至於東道主日本隊則... 詳情
中國蹦床攬雙冠 跳高破紀錄
中國選手周日在青奧會蹦床、跳高等項目發揮出色紛紛摘得桂冠,其中跳高小將陳龍的成績打破了青奧會男子跳高的賽會紀錄,但在男子跳水三米板的比賽中,... 詳情
港壁賽抽下籤 歐詠芝盼港人打氣
自8月亞運橫掃2金2銀,港隊下月回歸金鐘主場,出戰香港壁球公開賽。賽會昨舉行賽前記者會,剛重返世界第10的陣中「一姐」歐詠芝,抽得下籤將在次... 詳情
副教授蘇炳添的第一課「學生很認真,讓我很放鬆」
中國短跑名將蘇炳添昨日在暨南大學為100名學生講授短跑技巧,這也是他以暨大副教授的身分上的第一堂課。蘇炳添課後表示,學生上課很認真,讓他也很... 詳情
在三位16歲少女的泳池大戰中,來自遼寧的王簡嘉禾昨日在女子200米自由泳中奪冠,收穫自己在中國全國游泳錦標賽的第二金。 王簡嘉禾近來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