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8
    星期四

黃海天:致力環保助紓房困

[2018.10.18] 發表
黃海天(David Wong)溫哥華:參選市議員

代表綠黨參選溫哥華市議員的黃海天是一名建築師,去年他曾代表卑詩綠黨出戰溫哥華-喜士定選區(Vancouver-Hastings)省選,但不敵對手。

黃海天是生於溫哥華的第五代華裔加人,祖先早於130年前便移居溫哥華,過去十年他致力保護溫哥華的綠色環境及歷史文物,同時提倡增加可負擔房屋數量。

黃海天與多個原住民部落關係良好, 2013年更獲聯邦政府委任為加拿大真相及和解委員會(Truth and Reconciliation Commission)榮譽見證人,以肯定他對原住民歷史及加國的貢獻。黃海天多年來活躍於社區,曾先後協助籌辦超過30個機構。他也是一名作家,曾推出多本著作。

黃海天表示以他的建築師背景,將有助解決溫哥華的房屋問題,提高房屋可負擔性,另外他曾於溫市政府工程及規劃部門工作多年,對市政府的運作十分熟悉,相信在推動政策上能事半功倍。

黃海天深信領導者需要帶動互相合作,並以鼓勵的方法去把工作做到最好。

更多社區消息
周瑛:須為學生提供機會
生於中國、代表「溫哥華聯盟」(Coalition Vancouver)出選學務委員的周瑛,曾在「大學鄰里聯會」(University Nei... 詳情
反大麻集會遭踩場險爆衝突
【明報專訊】加國昨日迎來大麻合法化首日,反對大麻合法化的群體代表在溫哥華美術館(Vancouver Art Gallery)的台階上發表大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