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8
    星期四

輝瑞擬明年初削職位約2%

[2018.10.18] 發表

【明報專訊】據路透社消息,美國輝瑞藥廠(Pfizer)計劃今年和明年初透過自願退休和裁員方式,將全球員工總數減少約2%。它希望精簡公司結構,裁減一些管理角色和職責。

輝瑞在全球約有9萬名員工。公司發言人畢蒂(Sally Beatty)稱,裁員是為了「創造更簡單、更高效的結構,並非為了節省成本」。

輝瑞在本月早些時候剛宣布,公司首席運營官布爾拉(Albert Bourla)將於明年1月接替雷德(Ian Read)擔任行政總裁。該公司還為許多高管增加新的職責,並聘用了一位新的首席數碼官。輝瑞股價周三在紐約證券交易所升1.46%,收44.57美元。該隻股票今年上漲約20%,而標普500指數同期上漲約4%。

更多經濟要聞
加國合法化首日離場 主要大麻股普遍下跌
【明報專訊】周三是加拿大休閒大麻合法化第一天,不過業界一些重頭公司的股票均見下跌。Canopy Growth,Aurora,HEXO及Til...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退休金計劃投資局(CPPIB)發言人萊杜克(Michel Leduc)周三表示,CPPIB尚無興趣投資於加拿大剛剛合法化的... 詳情
MEG正式拒絕赫斯基能源33億元收購
【明報專訊】油砂公司MEG Energy Corp周三表示,該公司董事局一致建議,投東應拒絕赫斯基能源(Husky Energy,圖)10月... 詳情
馬斯克申報增持2000萬元特斯拉股票
【明報專訊】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的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圖)申報,擬在下一個公開交易窗口期,按市價購入價值2,0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