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8
    星期四

足壇快訊

[2018.10.18] 發表

法比領取助攻健力士紀錄

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圖)贏過世界盃和英超冠軍,日前第二度獲頒發健力士世界紀錄,那是英超最快獲得100次助攻的球員。31歲的法比曾效阿仙奴,現效力車路士,2016年12月31日達成100個助攻里程碑,僅需要293場比賽,無人能及。法比擁有的首個健力士紀錄,是2017年7月伙拍前利物浦中場列納,30秒內窩利傳球,結果兩人成功傳到15次。

雲格明年1月復出

前阿仙奴領隊雲格宣布將於明年1月回歸球壇,落腳地似乎是國際舞台或日本球壇。68歲的雲格今年夏天與阿仙奴結束22年情,休養生息,準備接受下一個挑戰。他接受《圖片報》訪問時說:「我相信會在2019年1月1日重新展開領隊生涯,但我目前未知下一站去向,仍在休息,但已準備隨時上班。名單上有國家隊,也可能回到日本。」

保特拒絕加盟馬爾他班霸

退役飛人保持力追足球夢,經理人森斯昨日證實他已拒絕了馬爾他班霸華利達的邀請。華利達早前公開表示,願意向男子100米、200米跑世界紀錄保持者保特,提供一份2年職業足球員合約,沒有附帶條件,更不用他試腳。不過,森斯表示保特拒絕了邀請。

更多體育二
王簡嘉禾全錦賽豪取四金
為期5天的中國全國游泳錦標賽昨日落幕,16歲的遼寧小將王簡嘉禾在女子800米自由泳中輕鬆奪冠,成為本次比賽的四金王。 王簡嘉禾先後贏得... 詳情
西日措競走奪金書寫歷史
17歲的藏族姑娘西日措將永遠銘記10月16日這一天,因為她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會上獲得女子5000米競走冠軍,成為首個獲得青奧會田徑金牌的藏... 詳情
寫港隊歷史兼兩破個人最佳 王珞僖青奧110米欄奪銅
面對世界級強手,港青「欄王」王珞僖昨在青奧愈戰愈勇,不但於男子110米跨欄次輪決賽推前個人最佳,更憑兩回合總時間27.13秒摘銅,亦為港隊創... 詳情
林丹桃田賢斗丹麥賽奏捷 中國羽毛球星將林丹昨出戰丹麥公開賽,於男單首圈苦戰3局擊敗泰國球手晉級。世界一哥桃田賢斗亦打足3局,掃走印尼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