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9
    星期五

何超儀西班牙電影節做評委 陳子聰做跟得老公

[2018.10.19] 發表
陳子聰與太太何超儀行紅地氈曬恩愛。

【明報專訊】何超儀為西班牙錫切斯電影節擔任評委,獲大會頒贈榮譽大獎以表揚她對電影的貢獻。老公陳子聰在閉幕禮前趕到陪伴,超儀特別心甜。子聰精神奕奕現身,西裝型佬打扮跟超儀的貴氣襯到絕,夫妻二人默契十足,她讓老公先行紅地氈並合照很恩愛。

超儀負責頒發最佳短片,獲獎是Miguel Faus執導的短片《The Death of Don Quixote》。她稱這次是很難忘的經驗,而且看了大批很另類、很有創意的電影,開闊了自己對電影的視野。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趙濤:獲獎要運氣  角逐金馬影后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趙濤昨晚出席「中國內地電影展—合拍電影回顧2018」開幕禮,她主演的《時間去哪兒了》成為開幕電影。談到她憑《江湖兒女》爭... 詳情
何韻詩採實名制杜絕黃牛黨 12月科學園開戶外個唱
【明報專訊】何韻詩於2016年10月在紅館舉行4場演唱會後,相隔兩年,12月再在港開騷跟樂迷見面。兩年前阿詩沒有大集團贊助下,搞眾籌令演唱會... 詳情
葉振棠密密開演唱會:唔好停
【明報專訊】葉振棠下月於澳門綜藝館舉行一連三場慈善演唱會,目標籌得100萬元善款。昨日舉行記者會,他表示過往演唱會必定唱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 詳情
杜德偉新歌紀念故友
【明報專訊】杜德偉的國語新歌《再見路易》由他親自填詞,紀念生命中一位重要的已故友人。歌曲中的「路易」是一名香港前單車代表隊的運動員,杜德偉跟... 詳情
王梓軒怕夜半歌聲嚇親人
【明報專訊】王梓軒日前出席書店舉辦的音樂會,吸引逾百歌迷捧場。他稱近日忙拍劇集《機場特警》,連續數晚通宵令聲音沙啞,幸獲歌迷體諒。他享受做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