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9
    星期五

溫南行人清早過街遭撞亡

[2018.10.19] 發表
肇事車車頭撞毀。(GlobalTV電視圖片)
溫市昨晨發生行人被撞死車禍,警方現場調查。

【明報專訊】溫市南區昨晨6時許發生行人被撞死車禍,這是今年以來第五宗導致行人喪命的車禍。

溫市今年第5宗行人喪命車禍

溫哥華市指出,該宗車禍發於昨日早上6時,一名43歲男子駕車沿著河旁道(Marine Drive)向東開行,到了東南河旁路(SE Marine Drive)靠近羅斯街(Ross Street)之處時,將一名從路段中間橫過馬路的行人撞倒。當時有數名路人為傷者急救,直至救護車到臨後,將傷者送院救治,但最後仍然不治身亡。

溫哥華市警正與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聯手進行調查,以確定死者身分。涉事司機與他的妻子及一名幼童送院接受觀察,司機配合警方調查。

溫哥華市警說,這是溫市本年以來第五宗導致行人死亡的車禍。溫哥華市警呼籲任何未提供口供的目擊者與警方聯繫。

更多加國新聞一
怪賊送還郵包留字條 稱玩萬聖節尋寶遊戲
【明報專訊】蘭里最近出現一宗奇怪的郵包盜竊事件:當地一名市民在接二連三被人擅闖家門前盜取物品後在家中裝設錄影機,拍到近日一名女子在速遞員放下... 詳情
中國遊客上半年僅增9% 遜預期
【明報專訊】聯邦旅遊部舉辦研討會幫助旅遊業吸引更多中國遊客﹐華人旅遊協會批評加拿大旅遊基礎設施和交通薄弱阻礙旅遊業發展。今年是「加中旅遊年」...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昨晚證實,晚上約6時43分警方接報指阿博斯福(Abbotsford)南菲沙道(South Fras... 詳情
滿地寶推「先租後買」助置業
【明報專訊】滿地寶(Port Moody)市議會日前批准市內一項多戶房屋計劃,該項目將建成兩幢六層高建築物,包括1.8萬平方呎商用空間和逾3... 詳情
76%首置者有信心 每月清還房屋按揭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最新發表的房屋按揭消費者年度調查報告揭示,只有52%的置業人士了解房屋按揭申請資格條例的最新變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