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9
    星期五

加華軍事博物館20周年籌款晚宴 下月3日舉辦

[2018.10.19]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華裔軍事博物館將在下月初舉辦晚宴,慶祝成立20周年,並籍此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周年,表彰當年華人參軍的貢獻。

華裔軍事博物館館將於11月3日(星期六)晚上,假華埠一間酒家舉行晚宴。該館的鄺傑雄稱,這是軍事博物館一年一度的籌款晚宴,估計最少會宴開30席,數以百計的社會賢達與政府官員都會出席。

鄺傑雄又指出,當晚也會對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周年進行紀念,特別表彰當年加國華人參軍的事蹟與貢獻,並對在一戰法國戰場中捐軀的錦碌(Kamloops)華人Frederick Lee作出表揚。

加華軍事博物館的宗旨是收集、保存與記錄華裔加拿大退伍軍人,在加拿大軍隊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這些參軍者為整個華裔加拿大社群爭取權益所作出的貢獻。

除了營運該會位於華埠的博物館,舉辦展品推介之外,該館也在推行數個項目,補足退伍軍人的事蹟,向新一代加拿大人講述這些愛國兒女的故事。

更多社區消息
二埠截查逾300商用車 僅23輛過關 開62罰單
【明報專訊】二埠市警突擊截查三百多輛商用車,逾半需要即時維修才能再次上路。 新西敏市警透露,在10月2日至4日之間,警隊的商業汽車執法... 詳情
楊敏麗:學校局應先處理3要務
【明報專訊】楊敏麗參選本那比學務委員,她曾擔任本那比「校區家長諮詢委員會」(DPAC)主席及卑詩家長諮詢委員會聯盟(BCCPAC)會長,曾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