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9
    星期五

拜仁今召緊急發布會 傳宣布雲格接掌帥印

[2018.10.19] 發表

德國傳媒言之鑿鑿,指拜仁慕尼黑今日會召開緊急發布會,有傳可能宣布委任雲格(圖)執教。

德國《圖片報》稱,拜仁將於德國時間周五早上召開新聞發布會,三大巨頭包括會長漢尼斯、主席路明尼加及體育總監沙利咸美斯都會出席,而上一次如此大陣仗,是年前委任軒斯基出任主帥一職。

消息指拜仁開季戰績強差人意,在7場德甲比賽輸掉2場後排聯賽榜第6位,以4分落後於領頭羊多蒙特,會方已對教練尼高高華盡失信心,擬以雲格取而代之。

68歲的雲格,今年夏天與阿仙奴結束22年情後,一直休養生息,他日前接受《圖片報》訪問時說,會明年1月1日重新展開領隊生涯,雖然未知下一站去向,但已準備隨時上班。

雲格曾經帶領阿仙奴贏過3次英超聯賽冠軍、7次足總盃冠軍,但最經典的一季自然是2003/04年,率阿仙奴成為不敗之師。

至於這位法國名帥,昨日現身法國東部勃艮第,伙拍迪甘斯和白蘭斯等組成的法國名宿隊,同當地一支元老隊進行一場慈善足球賽。雲格落場踢足一小時,兩隊最後踢成5:5和氣收場,籌得善款2萬鎊。

更多體育一
朗尼美職回春 領華盛頓聯隊步向季後賽
前英超曼聯球星朗尼周三在美職聯(MLS)離門30碼射入自由球,個人累積入球增至10個,協助華盛頓聯隊主場1:0擊敗FC多倫多,向季後賽邁進一... 詳情
王霜斬獲歐聯第一球
巴黎聖日耳門周三在歐聯女足16強首回合,作客以2:0擊敗瑞典林雪平隊。下半場80分鐘,中國球員王霜禁區外得球後勁射,皮球打在對方球員身上改變... 詳情
亨利摩納哥首秀靠晒法卡奧
法國前球星亨利將在明日的法甲聯賽中迎來執教摩納哥隊的首場比賽,然而當前球隊防線不穩、人手緊缺、士氣不高,「大帝」的首秀面臨重重挑戰。 ... 詳情
艾歷臣迪比利明日復出鬥韋斯咸
熱刺明日英超將會作客韋斯咸,賽前則傳來好消息,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及迪比利將可復出。 基斯甸艾歷臣為熱刺中前場最重要一人,去季一共為球隊射... 詳情
梳爾續約曼聯5年
曼聯左閘勞基梳爾(上圖前,球會官網)跟球會續約5年。 現年23歲的英格蘭國腳勞基梳爾,原定與曼聯的合同將於來年夏天屆滿,不過英國傳媒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