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9
    星期五

伍家朗左手配出局

[2018.10.19] 發表

香港「一哥」伍家朗(上圖)未能乘勇晉身丹麥羽毛球公開賽8強,與衛冕混雙失敗的「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同次圈止步。「地獄賽程」第一擊全軍盡墨的港隊下周轉戰法國。

丹麥賽結束 下周轉戰法國

伍家朗首圈擊敗奧運冠軍諶龍,但昨日表現欠穩,被泰國球手菲柏達以21:12及21:19擊敗。鄧俊文與謝影雪面對韓國的徐承宰/蔡侑玎同樣慢熱,先輸一局12:21。「左手配」次局雖以21:17扳平,但決勝局戰至「刁時」負20:22飲恨。港隊未來4星期還會連續出戰在法國、澳門、中國及香港的巡迴賽。

更多體育二
大慶揭幕戰絕殺新疆
WCBA揭幕戰昨日在新疆昌吉打響,憑藉紀妍妍在終場前2.6秒的準絕殺,客場作戰的大慶女籃以73:72險勝新疆女籃,取得新賽季的開門紅。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