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1
    星期日

區澤光連任 看重房屋交通問題

[2018.10.21] 發表
區澤光第二度連任列市市議員。(伍皚婷攝)
列治文社區聯盟支持者全視貫注看電視轉播選舉結果。(伍皚婷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議員候選人區澤光第二度連任成功,他表示很高興可以繼續為列市居民服務,指首要任務是解決市內的房屋可負擔問題,要以更主動的方式去解決問題。

代表列治文社區聯盟(RCC)參選的區澤光表示,除了房屋問題外,列市中心的交通流量以及馬西隧道(Massey Tunnel)的爭議也是他未來的主要工作。對於RCC中只有區澤光成功當選,他亦坦然感到失望,指未來一屆的市議會中沒有其他黨員和他並肩作戰,難免感到孤單,但他承諾將會在議會上與不同黨派的議員合作,在一個理性的環境下作出有利於列市的政策。

更多加國新聞二
疑支持性別取向認同政策礙選情 翁善恆連任學委失敗
【明報專訊】代表列治文優先出選學務委員的翁善恆(Eric Yung)今次未能成功連任。 自2011年起已擔任列市學務委員的翁善恆表示,... 詳情
溫市投票踴躍 大排長龍
【明報專訊】昨日投票日正日,溫哥華多個投票站均見大批市民踴躍投票,在票站出口投下神聖一票前往往需要大排長龍等候良久。溫哥華兩名市長候選人沈觀... 詳情
等逾30分鐘 選民棄投 市府急增選票掃描器
【明報專訊】本那比有票站昨日一度出現排隊人龍,有選民指要等候超過30分鐘,更看到有選民因此放棄投票。本那比市府要增加用作掃描選票的電腦,以加... 詳情
華裔一家三人 喜獲首次投票貼紙
【明報專訊】位於列治文Palmer中學的票站昨日中午過後陸續有選民來投票,當中不少是華裔,亦有家長以身作則帶同子女到投票站投下神聖一票。現場... 詳情
本那比市選結果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