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4
    星期三

登島望橋 習近平:國之重器

[2018.10.24] 發表

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晨出席港珠澳大橋開通儀式後,從珠海口岸旅檢大樓出發乘車巡覽港珠澳大橋,前往東人工島並登上西側平台眺望大橋。他形容大橋是「國家工程、國之重器」,創下多項世界之最,體現國家的綜合國力。

更多要聞二
日韓警告旅加國民大麻違法
【明報專訊】加拿大已於本月17日將休閒大麻合法化,而韓國及日本就此提醒其國民,即使身在海外,但仍然受到兩國有關禁用大麻的法例規管。入境韓國的... 詳情
韓國吸大麻可入監5年 台灣涉大麻最高判無期徒刑
【明報專訊】加拿大上周三(17日)起將大麻全面合法化,韓國警方擔心到當地的民眾「犯禁」,警告旅居加拿大的韓國民眾不要以為在國外就可以吸食大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