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9
    星期一

省農業廳長布嫻妮繼子濫藥亡

[2018.11.19] 發表
布嫻妮繼子席利近日因濫藥身亡,享年23歲。(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省農業廳長布嫻妮(Lana Popham)在其臉書上宣布其繼子因濫藥過度身亡,享年只有23歲。

布嫻妮在11月17日早上10時半發出的帖文中載有其伴侶的兒子席利(Dan Sealey)的黑白照片,形容他為人聰明、善解人意、富幽默感,而且多才多藝。

她指很多認識席利的人都未必知道他在過去數年來患有癮癖和精神健康問題,結果在最近因過度服藥逝世,未能一圓成為物理科教師的心願。

布嫻妮在帖文中續說,由於席利生前不喜歡出席喪禮,因此她與伴侶不會為他舉行喪禮或其他儀式。

她又呼籲公眾毋須獻花,只需在席利本人的臉書帳戶上發布的募捐專頁捐款就可表達對席利的敬意。她表示捐款將用作協助其他患有癮癖問題的人士。

截止昨晚8時為止,該募捐專頁已經籌得8125美元(約1.07萬加元)。

席利是布嫻妮伴侶Rob Sealey的兒子;根據席利的臉書上的資料,他在美國華盛頓州中部大學(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就讀,曾在維多利亞一間酒吧餐廳任職廚師。

更多要聞二
男子伏屍金穗橋底 死者為警方熟悉人物
【明報專訊】金穗橋(Golden Ears Bridge)橋底發現屍體,警方指男死者手上及臉上都有血[,並稱死者為警方熟悉人物。 楓樹... 詳情
調查本地洗黑錢途徑 省律政廳設匿名舉報網站
【明報專訊】省律政廳正調查透過本地賭馬、房地產及豪車買賣等途徑洗黑錢的情況,並開設了一個可以匿名提供消息的網上平台,呼籲民眾積極參與。 ... 詳情
跨性華裔堅忍走我路
溫哥華將於明天響應每年一度的「國際跨性別紀念日」(International Transgender Day of Remembrance)... 詳情
不分性別洗手間惹爭議 改變觀念路漫長
「性傾向及性別認同」政策(SOGI)自2013年開始醞釀,此後省內各校區亦逐一推行該政策,而溫哥華學校局(VSB)早在2004年就已經推... 詳情
不應為小撮人士的利益犧牲整體利益
「性傾向及性別認同」政策(SOGI)由卑詩教育廳、ARC Foundation和卑詩教師聯會(BCTF)草擬,全省各校區在推行時並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