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9
    星期一

聖誕老人大巡遊 百萬人夾道欣賞
32輛花車21樂隊組成

[2018.11.19] 發表
聖誕老人向群眾揮手。
昨天天氣寒冷,但無阻多倫多市民觀賞一年一度聖誕老人大巡遊活動的高漲興致。(CBC)
參加大巡遊的隊伍。
大批市民夾道觀賞。

【明報專訊】多倫多第114屆聖誕老人大巡遊活動於昨天中午在多倫多市中心舉行,吸引了近百萬名觀眾提前數小時在巡遊線路沿線的街道兩旁搶佔位置觀賞,共同享受聖誕老人提前光臨多倫多所帶來的節日歡樂。

儘管昨天的天氣寒冷,最高氣溫低至攝氏2度,但無阻多倫多市民觀賞一年一度的聖誕老人大巡遊活動的高漲興致,特別是小孩子們更是興高彩烈、格外投入。

昨天的大巡遊活動總共由32輛花車和21個樂隊組成。

是次大巡遊線路的全程總長為6.5公里,巡遊隊伍從多倫多市中心的布魯亞街和Christie路的交界處出發,沿布魯亞街東行至大學路,然後由大學路南行至威靈頓街,再沿威靈頓街東行至央街,沿央街南行,最後沿芬街東行,終點站是芬街夾渣維斯街交界處的聖羅倫斯市場。而在大巡遊活動正式開始前,仍像往年一樣舉行了名為Holly Jolly Fun Run的慈善義跑活動,約有1,300人參加,全部收益將用於為聖誕老人大巡遊活動籌款。

更多加國新聞二
男子士嘉堡大廈遭槍殺 多市兇殺案破27年新高
【明報專訊】據多倫多警方稱,昨天下午一名男子在士嘉堡被槍殺。 周日下午1時23分,警察奉召到達羅倫斯路東(Lawrence Avenu... 詳情
全面裝修變新屋被禁分租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本月在市內各地舉辦公眾諮詢會,就市府計劃簡化有關分租屋的區域劃分附例聽取市民的反饋意見。 鑑於現行的區域劃分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