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溫市警拘性侵疑犯曾任校巴司機
案發恐溯及逾20年前 受害者當年或僅4歲

[2018.11.22] 發表
涉嫌多宗性侵案的羅伯茨。(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逮捕一名疑涉多宗性侵案的男子,他曾做過校巴司機,而報案者在受性侵之時尚未成年。他現在面臨多項相關性侵的罪名,將於下周出庭。

未成年遭性侵 女子多年後報警擒狼

溫市警周一逮捕一名涉嫌在多年前,於溫市及喬治王子市(Prince George)犯下多宗性侵案的羅伯茨(Kevin Alexander Roberts),他是一名46歲的喬治王子市居民。市警表示,一名女性受害人在案發時為未成年人,現已成年,日前向警察報案。

市警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透露,羅伯茨為一名往返於卑詩省及阿省的貨車司機,他還曾在喬治王子區域做過校巴司機和搬運工人,經常更換居住地址。警方相信,溫市及喬治王子市可能還有更多未曾報案的受害者在20年前或幾周前遭到羅伯茨的侵犯,他們受侵犯時,年齡只有4歲至18歲。

料溫市及喬治王子市多人受害

市警已落案起訴羅伯茨多項罪名,他現在面臨性侵、性騷擾、持武器性侵、企圖性觸摸、襲擊及襲擊至傷的指控,並將於下周出庭。盧比雅表示,案件仍在調查中,調查人員目前發現的證據顯示,很可能還有更多受害人並未報警處理性侵事件,警方希望能得到他們的聯繫,同時,公開該事件與嫌犯照片是希望幫助預防此類事件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更多加國新聞三
加人第三季大麻開支59億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表示,今年第三季,加國人在大麻上的花費按年上升1.1%,約達59億元,當中近84%交易屬非法行為及並非藥用,這與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