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潮人潮物:Montblanc型格漫遊都市

[2018.11.23] 發表
#MY4810黑色手提行李箱 $5300 Urban Racing Spirit 大型背包 $8800 Urban Racing Spirit 智能筆記本 $6000 Montblanc 1858系列 Geosphere世界時間腕表 $44900(攝影:孫華中)
#MY4810系列 (左)中型行李箱 $7600 (中)登機行李箱 $5600 (右)手提行李箱 $5300(攝影:孫華中)
Sartorial系列 藍色迷彩公文袋 $8400 灰色迷彩小背包 $8400(攝影:孫華中)
Sartorial大型背包 $7600 背包上塗鴉圖案有兩種選擇—Montblanc小貨車,僅1881 heritage專門店有此服務,塗鴉費用全免,需3星期時間製作。(攝影:孫華中)
Montblanc X包先生聯名別注系列男士雙肩背包$8000(攝影:孫華中)
Urban Racing Spirit 行李袋$11000 太陽眼鏡$3100 Montblanc Heritage-Spirit系列 Orbis Terrarum世界時間腕表 $42400(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無論是商務公幹,還是度假旅行,出門帶備一具可靠、實用、易攜、容量寬敞的行李箱,任何旅程都可妥善安心。Montblanc針對現代旅遊人士而設的#MY4810行李箱,沉黑穩固的時尚外形,結合多功能與安全性,游走於不同城市角落,每段旅程依然瀟灑輕鬆自如。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Montblanc為每位旅遊人士貼心安排而配備的#MY4810行李箱,5款不同尺寸容量視乎個人要求,全部在意大利製造,混和意大利技術、德國機械力學及日本高性能科技。行李箱採用輕盈的聚碳酸酯材料和優質皮革物料,保證堅固耐用,箱面原創溝槽紋設計令人聯想品牌「M」字特色。德國多段式伸縮手柄輕易調節拉柄高度;日本製滾輪採滾珠軸承設計,可360度旋轉,確保滑動時的流暢。每個行李箱均備有嵌入式海關鎖(TSA lock),提升行李內物件安全,也可在側邊皮革插入添加旅客姓名縮寫,使行李箱更私人化。最特別是小行李箱配置一專屬收納空間,可放置行動電源,每項特點完全體貼旅客需要。

#MY4810行李箱旅遊人士之選

對都市人來說,城市生活就像日復一日,無時無刻在競賽,他們要求實際和有效率表現,往往是成功因素。專為職場人士精心打造的Urban Racing Spirit皮具系列,利用平滑的黑色穿孔設計皮革製成,以1970年代賽車手套為設計靈感,營造運動風格。金屬拉鏈的拉片與背帶,亦刻意加入紅色點綴細節,利用黑與紅撞出對比火花。系列的公事包、Messenger Bag和背包設計間隔具多層且容量寬敞,可應商務要求放置大量文件和手提電腦,攜帶輕鬆方便。另外,為符合旅行人士的需要,手提行李袋外形時尚兼備有不同隔層,底部還有間隔可放入鞋子,相對減低執拾行李的煩惱。

首度推出聯名別注系列

為打破Montblanc傳統背包模式,首次聯同時尚博主包先生(Mr.Bags)推出聯名別注系列。背包造型線條簡潔,以黑色十字紋皮革製作袋身輕便,並印上飛碟、太空人和星球圖案,切合「愛在宇宙」主題,藉玩味設計吸引年輕一族追捧。

模特兒:Diogo@Primo Management Limited

髮型及化妝:Rebecca@Rebecca Ng Makeup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