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台北警查獲 罕見名片型手槍

[2018.11.23] 發表

【明報專訊】台北市警局針對選前淨化治安,特別從本月初起展開一波肅槍專案工作,共查獲非法改造槍械11把、各式毒品共數千公克。其中萬華分局偵查隊循線在汐止,查獲李姓嫌犯持有罕見墨西哥製名片型手槍(見圖);中正二分局偵查隊在淡水查獲鄒姓男子涉嫌持有大量毒品及3把改造手槍,鄒某因患甲狀腺亢進,導致外貌奇特,引人注意。

北市警局為嚴防選舉期間發生槍擊案件,衝擊社會治安及影響選情,特別規劃加強肅槍、掃蕩黑道幫派等專案行動,以全面淨化選舉治安環境。整個專案行 動從本月初起展開,至今已共查獲非法改造手槍11把、子彈191顆,以及各式毒品等。

其中,萬華分局偵查隊根據線報,於11月20日晚間持士林地院所核發搜索票,在新北市汐止區招商街查獲李姓嫌犯,涉嫌持有一把獲罕見墨西哥製名片型手槍1支、8厘米子彈4發、各式毒咖啡包共168包,重約1,663公克、毒品原料225.6公克及電子磅秤等證物。

中山分局則是在11月2及9日兩天,分別在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 2 段以及林森北路等地點,查獲魏、于等嫌持有改造手槍3枝、子彈52顆。市刑大偵三隊,是在11月6日在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查獲吳姓嫌犯持有改造手槍1枝、子彈1顆,以及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