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4
    星期六

壽星女蛋糕膠刀「切腹」

[2018.11.24] 發表

【明報專訊】情海翻波的34歲「壽星女」,昨凌晨在紅磡黃埔花園與男友及友人慶祝生日,她疑因酒醉,以切蛋糕用的膠刀「切腹」流血,送院治理後無大礙。

據悉,34歲姓馮女事主較早前與男友因感情問題鬧翻,但未有分手。昨日凌晨2時許,男友偕數名朋友為馮慶生,其間疑醉酒的馮情緒激動,力數男友不是,更突然用切蛋糕用的膠刀割向肚皮,其男友見狀大驚奪刀及報警。救護員趕至,發現馮清醒,腹部流血,立即為她止血,再送院治理。馮其後向警方稱是意外受傷,並無尋死之意。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沒可疑,不涉刑事成分,案件改列「糾紛」。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fb現專頁 品評Tanya上庭戰衣
【明報專訊】「佔中三子」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和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Tanya)等9名佔領運動參與者,被控煽惑他人犯公眾妨擾等罪,鰫P一... 詳情
【明報專訊】九龍西補選聽日舉行,各陣營都盡最後努力宣傳,亦不留情批評對手。Emily噚日提過,香港眾志黃之鋒為李卓人拉票時,巧遇前警務處長曾...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周四辯論由人民力量陳志全(慢必)提出「研究制訂讓同志締結伴侶關係的政策」巀陪議案,反對同性婚姻儭g民聯梁美芬提出修正案,... 詳情
【明報專訊】九廣鐵路噚日登廣告,出價年薪約300萬元招聘新總裁,聘任合約期3年,明年6月1日履新。 72歲?九鐵現任總裁梁廣灝向Em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