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4
    星期六

選舉改制公投選票 回郵期限延後一周

[2018.11.24]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選舉辦公室(Elections BC)昨日決定將選舉制度改革公投問卷回覆期限,從原來的11月30日,展延至12月7日下午4時30分,這等於是給予省民多一周的寬限期。

選舉制度改革公投主要是針對選舉是否改成比例代表制(proportional representation)徵詢選民意見。多數省民已經收到選舉辦公室寄出的公投選票,但眼看著公投票回覆期限11月30日的到來,郵務工人的罷工問題卻仍然無解,令選舉辦公室也擔心,現在還未寄出選票的省民,有可能來不及參加公投。

選舉辦公室發言人沃森(Andrew Watson)指出,郵務工人的罷工可能影響全省各個不同社區的郵件寄送,這令到該辦公室開始不確定,省民郵寄的公投信封,會不會在期限之前寄達。

選舉辦公室因此決定多給省民一周的時間,將截止期限修改成12月7日下午4時30分,該辦公室並請省民把握時間參加公投。

更多加國新聞一
私營診所告贏省府  爭議醫療條款暫禁實施
【明報專訊】提出憲法挑戰訴訟的私營診所,昨日稍勝一仗,法庭頒下禁令暫時阻止卑詩政府實施旨在箝制私營醫療診所的法例。省衛生廳長狄德安(Adri... 詳情
旅遊留學打工人數近3年均升
【明報專訊】據聯邦移民部提供最新數據顯示﹐除了最近3年赴加中國遊客人數逐年增長外﹐連帶是中國遊客簽證通過率(Approval Rate)亦已... 詳情
移民部簡化中國簽證手續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昨日宣布簡化中國簽證申請人簽證申請手續﹐接受申請人使用螞蟻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Zhima Credit)報告作為金融擔... 詳情
魁省漢捲命案滯古巴逾年
【明報專訊】一名魁北克男子在古巴陷入法律爭拗,16個月無法返國,其支持者現在擬向古巴駐渥太華使館遞信提請關注。 本哈米徹(Toufik... 詳情
溫市33層商廈 未建已簽租1/3
【明報專訊】一間以溫哥華為基地的手機遊戲開發公司,簽訂溫市中心一幢料在2021年才落成的甲級商廈租約,將租用的面積共10.5萬平方呎。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